[Repo] 新西遊記2.5/2.8: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的推薦文

news_1483748918_604776_m_1.jpg


as title,這將會是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關於<新西遊記3>的文章(。
首先先向大家說聲2017年新年快樂,沒想到我還記得有這個網誌吧

昨天我看了<新西遊記3>事前放送公開的2.5以及2.8,認真笑得死去活來,於是今日就打算來截圖po到專頁分享。但為什麼會變成發網誌呢?因為在我截完三張最想分享的長圖以後覺得,ㄟpo上去FB好像會被壓縮得很醜,就想起了這裡(!)

至於說是第一篇也是最後一篇則是因為,OMG截圖也太累了吧(靠

<新西遊記2.5>第一集我都還沒截完,我就累了。
能每集寫韓劇心得並圖文並茂的所有人,我,respect。
所以這篇總共只會有五張圖,還全都是第一話(還沒超過五分鐘長度)的內容。

先前情提要一下<新西遊記3>,前兩季我沒有看,這季會看也是因為加入了兩位新血─Super Junior曹圭賢及WINNER 宋閔浩。當初在開拍<新西遊記>系列時製作人羅PD如是說道:「希望用我們的節目給短暫休憩的人們帶去歡樂,這是我們節目的策劃宗旨,所以一定要搞笑,一定要有趣。」我覺得實在很成功(雖然我沒看前兩季好像沒啥說服力)本來是由姜鎬童、李昇基、李秀根、殷志源四人扮演西遊記裏頭的角色,呈現"在凡間受苦的故事"(西天取經過程的再解釋?)新的一季變成六人後就改借用七龍珠裡面的角色了,

好我覺得我差不多可以進入正文了。

最主要是想要分享這個片段,<新西遊記2.5>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新西遊記3>的班底進行了團結大會的錄製,一開始便事先採訪兩位新面孔。本來以為MINO的介紹已經夠短了,殊不知對圭賢的介紹更強:

1
幹XDDDDDDDDDDDDDDDDD
精準到無法說第二句話XDDDDDD
想了一陣想不到第四個與這三個同等份量的關鍵字(圭賢表示:

以下兩張圖是我最想分享的片段
因為<新西遊記>要前往中國拍攝,製作組便提出了會不會造成拍攝混亂的問題,結果圭賢居然:

2
等一下到底在我沒關心SJ(靠)的這段時間內,圭賢是如何發展成這樣的悲觀偶像的XDDDDDD

3
我要哭了XDDDDDDDDDDDDDDDDDDDD(卻打出了XD的符號
圭賢你不要這樣QQQQQQQQQQXDDDDDDDDDDDDDD
想當年SJ-M來台北long stay的時候聽說樓下也是超多私生蹲點的,我也曾有過「好想在東區巧遇逛大街的偶像」的心思阿阿阿阿(還好沒去蹲點
Super Junior讓多少少女(以及少男)們激動跟踏入K-POP界,說是韓流帝王當之無愧吧?!結果現在一直表現出頹廢喪志貌真的太wwwwww 對不起我笑了啦wwwwww

以上。
大家快去看<新西遊記2.5>、<新西遊記2.8>讓圭賢知道一日是帝王永遠是帝王。

.........
......
....
..

只打到這裡好像是有點太誇張了,因為我還有截兩張圖所以就繼續打下去(幹

與新血見完面後就是全體人員的相見歡,真的很讚許<新西遊記>的剪輯手法,音效跟字幕都上得很好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是某個不大的餐廳,率先到達是即將成為羅PD新節目主人公的放閃新郎─安宰賢。

4
安宰賢真的是結婚後讓我對他好感度直線上升↑↑↑(但暫無打算看新婚日記)

5

這種浪漫的生活實在好難想像XDDDDDDDD
有夠荒唐XDDDDDDDDDDDDDDDDDDDD
安宰賢說到具大人的時候粉紅色氛圍整個是以雷霆萬馬的姿態衝破電腦螢幕撲面而來
我的反應就跟羅PD一樣

(截圖用完了以下都是純文字)

六個人見面後率先進行整理祖譜的行程,韓國人的輩分真是剪不斷理還亂,最後"長得帥的兩人"決定當說平語的好朋友,看著後來迅速變親的兩人,

我,居然覺得很萌(幹

為了在美國(?)舉行的團結大會改天又聚在一起的六人進行了英文程度測試,每個人發現是英文測試的驚慌程度讓我彷彿看到了自己XDDDDDDDD 而且還用produce101的制度分級,BGM狂播’pick me’,作為I.O.I狂飯我當然是很快樂,連在英文測試都狂放閃的安宰賢,沒有妻子他大概在這世界上一天都無法多待吧。
呵(冷笑ㄆ

由於去美國前動了太多腦,一行人決定先吃飽再出發,用不大的鍋煮十人份泡麵的場面實在可怕。泡麵粥光想像就很難入口,圭賢在那邊吹口哨說「成功」實在太好笑wwwww 吃飽後移動前的休息突如其來開始打賭,用棒子擊球的遊戲我分明在<認識的哥哥>裡面看過hahaha 所謂的禍從口出就是這樣吧?以為實力很弱的圭賢居然跌破大家眼鏡,羅PD自己選的路怎麼樣也得走完(幹

用心準備的一切居然最後真的就不錄了!!!!
雖然很佩服這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的態度,但我很想看啊!!!!!!
感覺遊戲都很有趣啊!!!!!!!!

殷志源:「但我想下班。」(頭也不回的瀟灑離去

瞬間變成千古罪人的圭賢偏偏等不到經紀人成為最後離場的成員。彷彿失去了全世界的表情好可憐又好好笑wwww 還傳簡訊給SM主管說自己好像搞砸了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親自出馬開導圭賢的SM主管Q_Q SM藝人感覺真的肩膀上扛了幾座山般沉重(拍

<新西遊記2.8>的結尾我覺得很溫馨~
基本上每集的長度不到15分鐘,著實適合在通勤或等人或吃飯時觀看調劑身心,為了圭賢我也是很努力了,總之邀請大家也一起來看(張開雙臂)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節目自截,侵權請告知

發表迴響

